政府信息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房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扶贫日活动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1  【 下载 】  字号:[ ]

今年10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扶贫+普法”、“精准扶贫+综合减灾”等系列主题活动。1015日,为进一步增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监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房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中元赴湖泗街夏祠村参加“扶贫日”活动和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活动以慰问走访、实地查看和座谈会形式进行座谈会夏祠村的精准扶贫和创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综合减灾示范村”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孙中元对市应急管理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完成验收任务,关键的是要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各项工作还要再努力、再提高。一是要深化对精准认识,拓宽工作思路,提高能力;二是精准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是谋划产业项目要精准,整改问题,改进工作,紧盯贫困户增收,壮大集体经济,因地制宜谋划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产业项目;四是推动集体产业发展措施要精准,要积极挖掘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发挥能人作用,想方设法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

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江夏区应急管理局、湖泗街道主要领导,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