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 切实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3:21  【 下载 】  字号:[ ]

7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少敏一行赴蔡甸区检查指导集中安置点工作。

根据蔡甸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7月12日,该区需完成能够集中安置470人的安置点任务,其中:侏儒山街中心小学150人、侏儒山街中心幼儿园160人、侏儒山街榨坊幼儿园160人。

杨少敏副局长一行分别到三个安置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查看了安置点责任清单,该清单明确了安置点包保干部,消泗乡包保干部、村干部,医疗、治安、食品保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等情况。安置点现场,蔡甸区应急管理局、侏儒山街、社区、学校等单位同志正紧锣密鼓地完善折叠床设置、棉被铺放、房间清洁、卫生消杀等紧急转移群众入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蔡甸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各项安置前准备工作均已就绪,正等待转移安置群众的到来。

杨少敏副局长对安置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安置时一定要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及时化解矛盾问题;一定要加强安置点管理,做好卫生消杀和疫情防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一定要做好生活保障,确保群众住得安心、顺心。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