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向各区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保障基层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

发布时间:2020-02-06 11:33  【 下载 】  字号:[ ]

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向各区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保障基层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

2月5日,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第三次向省应急管理厅协调调拨棉被、棉衣、帐篷、折叠床等救灾物资发往各区,确保“方舱医院”建设和城乡基层应急值守点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调拨的物资包括8400张床、棉衣5800件、帐篷3060顶、折叠床6100张,此前,该局已调拨救灾棉被4695床、棉衣4695件用于冬春因灾生活困难群众救助;调拨棉被150床,帐篷210顶用于疫情防控。

根据需求,东西湖区正在武汉客厅建设20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新洲区紧急增设疫情防控卡点,这些都急需大量折叠床、棉被和棉衣。

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每天24小时手持体温计,在城乡交通要道和社区、村塆路口值守,测量过往人员体温,协助隔离疑似病人或密切接触人员,他们也急需帐篷作为值守据点。

2月3日,应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紧急请求,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已迅速协调调拨10顶帐篷,用于金银潭医院室外消毒使用场所。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