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汉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18:28  【 下载 】  字号:[ ]

10月2日,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召开,武汉市在市应急管理局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廖明辉,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邓德鹏,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以及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全省会议通报了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火灾事故情况,对国庆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全省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旅游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举一反三,统筹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排查;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出事件的准备。

全省会议后,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廖明辉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市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防范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细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督查抽查;四是要进一步盯紧重点行业、区域加强安全监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

各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会议。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