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7  【 下载 】  字号:[ ]

9月21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工作培训会。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处长张伟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15个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日常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执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是压紧压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措施,各考核组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办法,迅速熟悉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掌握考核工作流程和要求,快速进入角色。

会议强调,各考核组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日常考核的质量,把握各区域、各行业特点和规律;做好统筹协调,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不干扰基层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上,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对安全生产日常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应急指挥中心、调查评估和统计处、政策法规和宣教处、规划科技和信息化处就加强应急和值班值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推进信息化建设等考核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解释。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