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3:03  【 下载 】  字号:[ ]

1月25日上午,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会。会议旨在让新公务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职责任务,掌握基本工作流程、纪律和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干出新业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局机关有关规章制度,重点围绕机关办事流程、工作作风、纪律要求、礼节礼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对需要重点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让新同志学有方向、做有目标。

张伏峰副局长重点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职能定位,并就新同志如何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应急管理干部,从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约束、提升业务能力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宗旨意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纪律、守规矩,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奉公,执法为民,切实履行公务员义务,做到慎独慎微慎行。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干事创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工作节奏、工作要求。四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紧密结合国情、省市情、局情和岗位情况,积极主动思考工作,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在实干苦干巧干中历练摔打,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

通过培训,4名新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局领导要求,勤奋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合格公务员,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码查看手机版

关联 文章

关联 图片

关联 附件

返回